北航MBA首届“校内企业经营沙盘”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北航MBA首届“校内企业经营沙盘”选拔赛如期举行。本次校内选拔赛共有10个团队参与,各参赛队伍根据竞赛平台提供的市场模型并按照公司角色设定进行分工。同学们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采购商品,运用广告营销手段开展抢单任务,规划资金需求、分析财务指标、调整经营策略对所在“公司”进行管理和运营。竞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目标一致,团结一心,形成高效管理团队,同学们结合课内所学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用心经营所在“公司”。

    经过两天激烈有序的竞争,“干大事有限责任公司”团队及“加油吧少年队”团队分获“校内企业经营沙盘”选拔赛冠军和亚军,他们将代表北航MBA参加“第十七届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北京赛区决赛。

参赛队员和韩小汀老师合影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生产运作》、《运筹管理》等所学课程得以模拟实践,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冠亚军团队的同学们将在指导老师韩小汀教授的带领下积极准备北京地区沙盘决赛,力争在决赛中进一步展示北航MBA学生的专业实力和竞赛风采。

冠军:干大事有限责任公司

成员:ZF20084徐利亚(总经理)、ZF20084时露露(财务总监)、ZF20084王佩(生产总监)、ZF20084赵合鑫(营销总监)、ZF20084杨月(采购总监)

亚军:加油吧少年队

成员:ZF20083马果(总经理)、ZF20083李颖颖(营销总监)、ZF20083段玥(财务总监)、ZF20083李向博(生产总监)、ZF20083王泽陆(采购总监)

冠军“干大事有限制责任公司”团队同学和韩小汀老师合影

亚军 “加油吧少年队”团队同学和韩小汀老师合影


撰写:聂世歆

审核:赵颖秀 刘茜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