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漫漫 唯有奋斗”——北航MBA演讲俱乐部举办第二期演讲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图片

2021年6月5日,北航MBA演讲俱乐部第二期演讲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沿用了第一期活动的主题,4位演讲同学结合自身的奋斗经历,讲述了自身对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悟。台下观众对演讲同学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相应的点评。

微笑的小孩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演讲者王倩倩同学

    20级王倩倩同学以个人的幼时经历为切入点,通过自我认同,建立良好的社会关系,始终保持梦想的方式,提倡同学们学会接纳自己,和自己做朋友。对于人生中那些应该做而没有做的遗憾事儿,那些所有不该做而做了的悔恨山,不必太过介怀;吃一堑长一智,不断进步、不断前行。

小孩站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演讲者朱志敏同学

    20级朱志敏同学,以始终立志做一头敏捷的猪开篇,让大家快速记住了她的名字。演讲中,朱志敏同学分享了自己从偏僻的小山村,经过不断的努力,成为一线城市的文艺青年的人生经历。

穿着蓝色衣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演讲者袁园同学

    20级袁园同学用自己的奋斗经验告诉我们,明确的目标是奋斗的引路灯。持之以恒的奋斗努力,灵活变通,让她顺利拿到北京市户口,拥有了一份体面的外企工作,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和一个可爱聪明的宝宝。但是目标达成之后的困惑与空虚,让她意识到,生命不止,奋斗不止。唯有持之以恒的努力,劳逸结合,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更出彩。

穿白色衣服的小孩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演讲者高晶同学

20级高晶同学,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的职场经历,让现场的听众感受到了她的不易与坚持。她以敏锐的视角告诉我们,有效的奋斗需要我们时刻明确目标,做好目标的拆解,有的放矢,不做无用功,时刻激发自己的潜能,不断进步。

 

一群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合影

演讲是一项技能,更是一门艺术。同学们通过此次演讲沙龙,分享了演讲经验和技巧,更坚定了进取奋斗的决心。北航MBA的莘莘学子们,将在奋斗之路上,继续奔跑拼搏。在激情的演讲,深刻的思考后,演讲俱乐部演讲沙龙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ZF2008226 刘 婷

审核:赵颖秀 刘茜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