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走进美团,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 作者:张凌 杨昌国 张铭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上午,21名北航MBA学生走进位于望京西路科创园的美团网总部进行参观交流。本次活动由明媚老师带队。参观分为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情况、企业管理人员与参观者现场交流,参观美团综合指挥中心三个环节。

   首先,美团美酒学院刘展欣院长详细介绍了美团、美团大学、美团酒店和美酒学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业务特色。通过这个环节,参观者了解了美团的概况与运作模式,学习到了一些美团的管理经验。

https://ks3-cn-beijing.ksyun.com/weboffice/shapes/35475b247f9ccc8f08af21251b54fff9b60ff081?Expires=1574135739&KSSAccessKeyId=AKLT8UsQHPqzQva5fTr3vvnN1g&Signature=Aoxog%2FaUMOJJ%2BmVT2%2FmOGEt9Lz4%3D

   在企业与北航MBA学生现场交流环节,北航校友、企业代表石正宇,根据实际业务场景向现场参观人员就美团酒店评价规则及评价功能优化征求意见。针对学姐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讨论并根据课堂所学管理知识,结合自身行业背景提出了许多中肯、有建设性的建议。

https://ks3-cn-beijing.ksyun.com/weboffice/shapes/b89b7b882b01da1c56e4fe819b5a102c826d66b0?Expires=1574135870&KSSAccessKeyId=AKLT8UsQHPqzQva5fTr3vvnN1g&Signature=At0YrX2LQ827YftkvhcSXVr5JQY%3D

   最后,大家参观了美团综合指挥中心,并与企业人员合影留念。

https://ks3-cn-beijing.ksyun.com/weboffice/shapes/b5f77292044ce1febab9a2ee4861e4bd2087c250?Expires=1574135870&KSSAccessKeyId=AKLT8UsQHPqzQva5fTr3vvnN1g&Signature=Nz8rhohJI5MoQ4zK14JJZNEJ0I4%3D

此次参观践行了我校知行合一的校训。通过参观和交流,既开拓了学生视野,也能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校企携手,共同成长!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