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M超联赛半决赛战报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 作者:崔虎 点击数:

  

   7月6日,2019赛季M超联赛半决赛正式打响。本场比赛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对阵北京科技大学MBA,两支队伍都来自A组,这是A组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的较量,也是卫冕冠军和夺冠大热门的直接对话,获胜的一方将参加7月13日的决赛,失利的一方将参加季军的争夺。淘汰赛阶段比赛为11人制。

   本场到场人员名单(北航):马红强、钟华、青根木、武斌、王滨、王岩、艾门(也门)、纪鸿伟、白鸽、魏凌一、崔虎、魏翔宇、贾一凡、欧玛(法国)、李建立、韩丹、刘新明、刘亚楠。

   北航首发阵容4-2-3-1:门将魏翔宇,后卫:武斌、欧玛(法国)、马红强、钟华;双后腰:刘亚楠、韩丹;中场:王岩、艾门、刘新明;前锋:青根木。

   由于两队小组赛阶段交过手,双方都比较熟悉。赛前两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北航对北科两名外援球员做了专门的定人战术布置,北航的战术目的很明确,限制对方两名外援的发挥,切断他们和其他队员之间的连线,打防守反击。比赛一开始,北科就展示出了他们赢下本场比赛的决心,依靠两名外援的活跃表现,频频展开有效进攻,屡屡威胁北航大门。15分钟,北航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这个任意球位置极佳,位于禁区弧顶位置。青根木操刀主罚,打出一记速度极快的低平球,禁区内王岩触碰皮球弹射入网。北航1:0领先。40分钟,韩丹在拼抢中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王滨顶替韩丹打后腰位置。整个上半场北航球员严防死守,多次化解险情,这其中有禁区内解围,有门线解围,门将魏翔宇也多次做出了精彩的扑救,力保北航球门不失。

   下半场开始,北航在取得了上半场的领先优势之后防守反击打得更加坚决。60分钟,欧玛(法国)在拼抢中手球被罚下,北航被迫10迎战。75分钟,刘亚楠在与北科外援的拼抢中受伤,贾一凡顶替刘亚楠打后腰位置。88分钟,北航做出换人调整,白鸽替换贾一凡出任后腰。伤停补时阶段,北科外援在北航禁区左侧,利用强悍的个人能力,带球突破多名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北科扳平了比分1:1,将比赛拖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北航3:4不敌北科,中比分北航4:5北科。本场比赛北航队员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意志和凝聚力,队长魏凌一带伤督战。

数据统计:

进球:王岩1球

助攻:青根木1助攻

   本轮比赛过后,北航将于7月13号晚清华大学MBA足球队。一个是卫冕冠军,展开季军争夺战,敬请期待。

赛事预告:

7月13日三四名决赛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