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9级MBA新生见面会暨素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5月11日上午,北航2019级MBA新生见面会在云泽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出席见面会的领导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中峰教授、北航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副教授,会议由北航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胡鹤老师主持。北航MBA教育中心2019级班主任王明媚老师、李嘉玮老师、张欢老师、杨伟老师、范雯老师、叶雪老师在现场与新生同学们见面,专业硕士教务办公室MBA事务管理张欣冉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MBA辅导员刘东岳共同参加会议。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开启2019年北航MBA项目的第一章。

   秦中峰副院长近年来在学院的发展,尤其是MBA项目的建设上做出了一系列开创性举措。当天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共同见证这一喜悦的时刻。秦副院长致辞中详细分析了2019级MBA新生相关数据,包括生源特点、地域分布、行业背景、学科专业等,丰富详实的数据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秦中峰副院长

   北航MBA教育中心李亚帅主任对MBA项目的管理倾注了大量心血,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更是关怀备至。李主任就新生入学后学习、生活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教学以及实践等环节的要求。

李亚帅主任

   随后,18级柯春立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以“确认过眼神,同为北航人”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呼吁大家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充满挑战的学业压力和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19级罗威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提到几年前从北航毕业,如今面对工作中的瓶颈和困惑,他选择重新回到母校,接受新的知识,结识新的伙伴,激发新的灵感。

 

   新生见面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5月11日下午,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拓展训练开始了,461名北航MBA新生参加了拓展训练,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通过“鼓动人心”、“快速报数”、“高空项目”、“驿站传书”、“龟兔赛跑”等精彩项目,帮助同学们挖掘自身潜能,增强团队凝聚力。

   活动伊始,25个小组在教练的带领下,各展风采。通过画队旗,编队名等活动,快速进入状态,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为团队贡献力量。短短的半小时,大家已完成破冰,俨然成为一个个团结、合作且具有无限创意的团队。

   后面的活动更是多姿多彩,既有“鼓动人心”的团队合作,又有“龟兔赛跑”的速度与激情,还有其他一项项充满考验与挑战的项目,同学们都全心投入,乐在其中。

   5月12日上午,即使天公不作美,依然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淅淅沥沥的小雨,滋润着耳边传来的一声声呐喊与欢呼。我们也曾恐惧,也曾退缩,但此时此刻,困难已被踩在脚下,我们战胜了自己,变得无所畏惧!

   短暂的两天转瞬即逝,有笑声,有泪水,有挑战,有收获,更有队友的无私奉献。或许两天的活动太过短暂,但多年后的我们依然会记得那一个个瞬间。在最后的总结大会上,25名队长作为代表,逐一分享了此次拓展的感悟和收获,并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

   预祝大家在两年的MBA学习生活中,都能收获满满,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