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超足球联赛】挥洒汗水,飞扬梦想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赛季M超足球冠军赛北京赛区首轮比赛,于4月20日晚5点整在北京奥体中心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由北航代表队对阵清华代表队,最终比分3:3。本赛季M超联赛北京赛区共13支参赛队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队共41人参赛,由05级至19级北航MBA同学组成。赛程分为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为8人制比赛,淘汰赛阶段为11人制比赛。

   本次组队参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足球队获得了MBA中心及艾为电子的大力支持,也是北航M超历史上首次有外援参赛。

 

   4月20日,北京奥体中心足球场,小组赛第一场正式打响!作为上赛季北京赛区的冠军队伍和季军队伍,北航和清华代表队彼此非常的熟悉,赛前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整个上半场比赛,双方都展现出了上赛季的实力。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虽然比赛过程中有过落后,但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扳平了比分,场上场下都沸腾了!裁判随即结束比赛。最终比分3:3,北航清华握手言和,小组赛第一轮双方各积一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青根木带伤作战,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和场上的绝对核心,再一次延续了北航的不败金身。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双方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持续关注!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