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班】共同走过的美丽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 作者:MB16084 点击数:

  

日光倾城,

春风十里,

我们相遇在北航。

朝饮山岚,

夕醉云霞,

研墨挥毫染素衣,

大鹏乘风九万里。

桑移沧海,

莫要成了故事里的泛黄桥段,

半聋半哑,

失了消息。

有人说,离校就像失恋,

伤感的内心久久不能平复,

听多少首情歌换来的都是心情的加重,

到最后得到的和送出的

都是祝福。

   2016年6月4日上午,几辆大巴车驶入了一个基地。空旷的操场伫立着几个大铁器,像巨人般俯视着穿着白色上衣的躁动人群,一副傲慢的样子栩栩如生。没错,这群穿着白色上衣的人就是他们

   正是他们征服了这些庞大怪物。在拓展的各项游戏中,我们争第一,我们膨胀,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拜下把子。破冰之后,我们这个班级便凝聚起来变成了一团火。

   也就在那时认识了瘦过的晓博,见过了皇室贵族格格,听创业大咖郭大队长讲他的新颖另类看法,和小乔第一次玩起了狼人杀。不得不说,还真是卧虎藏龙。

   班级里正能量一直是我们每个人的标配,大家十分有爱心,你不会忘记课前学鹏、梦然给我们带来的水果小吃,不会忘记娜姐从宿舍楼下扛上来的一箱大芒果,不会忘记娇娇同学的大闸蟹,不会忘记贾林每次出远门带回的礼物,不会忘记亚玲送来的车厘子,不会忘记存鹏的火锅料理……

   在我们看来,每一次结课后的笑容,都是最后一道考试题的标准答案。很荣幸的,我们参与了欧阳桃花老师首次视频教学案例课程的录制,在这里还发生了一段“颜色配不配”的动人故事。

   我们班有很多学霸,海燕、然哥、小叶、晓婧都是十分令人佩服的,优秀的不仅仅是学习,还能解锁各种技能:摄影、跑步、游泳、健身……游泳健身有需要的吗?呃~我不是健身教练,有需要的可以联系下学鹏,这家伙为了健身竟然开了个健身房。还有强哥,简直就是体育强人,水陆两栖没的说,舞蹈唱歌更是全通吃。

   草原行是难忘的一次旅行,是我们在钢筋水泥中穿梭的人的诗和远方。我们在胡杨林间,草溪丛中跨上骏马驰骋的畅快与壮阔令全身的热血都在沸腾。呐喊过后,栓马相围而坐,林中蓬下的那一壶甜茶怕是再也忘不掉了吧。于是我们决心征服草原,像雄鹰一样。

   甲云、国勤、州平、志强、宝阳、东飞、洪钦这几位老大哥的几匹马普遍比我们的高大壮实,可能不光是因为比我们年长几岁,也许还有些什么其他的原因吧,也许是岁月的沉淀和积累。

   说到美女,着实令朋友同事羡慕了一番,本班共有28位美女

    剩下的…

   自然嘛…

   都是帅哥咯!

   每一次的聚餐也是创意十足,美味的同时还有更多的欢声笑语以及沙哑的喉咙,收获了礼物,收获了纪念,也收获了幸福。如今,宴席终将散去,热情点燃的烟火也终将散入夜空成为群星璀璨。

   毕业终会来临,毕业已经来临。过去的记忆还在倒带,却被一曲东风唱破了岁月在墙上剥落。

我们的故事,

是飘在风中的旋律无需深刻,

也不必铭记,

只要那深深浅浅的回眸中,

写满了共同走过的美丽。

 http://https://v.qq.com/x/page/d0541xaqt0n.html?pcsharecode=EyWIcqQe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