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挑战赛】知行合一,沙八启航——记北航沙八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下午六点半,北航MBA征战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新主楼A1148进行。

  亚沙,全名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每年五一期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进行,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徒步竞速穿越70km的沙漠赛段。该项活动非常有益于增强团队协作,诠释着坚持与责任。北航也一直有着组队参加亚沙赛的传统,并且在称为史上最虐的沙七赛事中作为北京地区唯一一所取得最高奖沙鸥奖的院校。

  此次沙八启动仪式得到了院校的大力支持,北航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老师、北航经管学院副院长秦中峰老师代表学校给沙八预备队员鼓劲加油,希望北航亚沙战队再创佳绩。

  此次启动仪式还得到了亚沙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唐凡先生为我们带来了关于亚沙赛的官方解读,使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并期待加入亚沙的活动中。

  亚沙,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团结协作的精神,也鼓舞着我们更加注重与各个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北航沙八启动仪式现场聚集了和君商学院、对外经贸、中传媒、北大国发、人大、北师大、北理工、北科大、地质大学、北交大、国科大、长江商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交大14所院校的代表,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仪式现场也收到了中国政法大学、交大、北大国发、中传媒、国科大沙八领队的寄语。

  启动仪式中,院校领导、组委会、教练反复强调在参赛过程中安全是第一位的,在挑战自我的同时,更要注重团队协作。北航沙六A队队长童强代表老沙友讲话,分享了征战沙漠宝贵的实战经验,童老板北航MBA毕业多年,仍然心系跑团,在跑团需要的时候,尽心尽力,无私奉献。

  同时,沙八领队18级MBA学生柯春立为部分阶段达标队员授予了神圣的亚沙赛官方黄色战袍,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在五一期间的沙漠中跑出北航的风采。

  浩瀚的沙漠,能否激起征服自然的欲望?

  挺拔的胡杨,能够使你感悟生命的伟大?

  美丽的绿洲,是否重燃自我救赎的火种?

  来吧,加入我们,做一个真正的战士,为你自己,也为了我们挚爱的北航。我们奔赴腾格里,迎着朝阳、心系远方!我们携手并进、践行“知行合一”的校训,我们众志成城,再筑沙鸥传奇。越过沙丘,有人等候!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