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 作者:ZY18083 孟祥阁 点击数:

  

2018年12月15日,北航MBA中心组织了30名左右的MBA学生前往致真大厦,观摩“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由MBA中心田东文主任和马琳副主任亲自带队。

该赛事历时两个月,从1000多个报名项目中层层选拔,最后有22个项目脱颖而出。本次大赛总决赛共邀请了10位资深投资人担任大赛评委,凭借他们在投资行业的宝贵经验,为参赛团队给出最具权威的评判。

比赛现场,22个参赛项目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的开发与意义、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策略与赢利模式、经济及财务状况、融资方案和回报、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团队创业项目和运营思路方面的展示。在项目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资金分配、竞争优势、公司战略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由团队代表进行解答。

赛后,在场观战的学生感叹: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要敢于突破传统、大胆创新,我们可以拥有无数天马行空的梦想,拥有敢为人先的气魄。但是面对创业,我们要三思而行,因为创业需要坚定不移的团队,行业的耕耘,时间的沉甸以及投资人的支持。想要让梦想绽放,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至此,2018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