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悟】我的MBA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作者:ZF17084 张渊 点击数: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自两年前的6月我决定攻读MBA开始,依次通过了面试、笔试等环节,从此便和北航结缘。去年5月十渡新生拓展,在炎炎烈日下进行十米高空抓单杠时,同学们的鼓励呐喊,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同学情谊的真诚与洒脱,从此我们结识,组成了ZF17084班。

   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我们都在紧张又活泼的学习中度过。不同课程带给我们不同的体验和收获:管理沟通的自我感受,公司理财的引经据典、贯通中西,运筹学的决策树,管理统计中的回归分析,管理经济学的生产扩大路线等等,这些课程都让我们成长。2018年12月8日,随着《并购与重组》的结课考试,我们在北航的MBA学习生涯也即将结束。

 

 

   看似两年时光漫长,却步履匆匆,学习虽然忙碌,但周末漫步在北航校园,置身春日鸟语,夏日花香,秋日落叶,冬日暖阳,依然感受到校园四季之美。

   我们的人生就是由这样一段段短暂、别致、与众不同却又鲜活的日子组成,愿你我都能在每一段日子里,体会当下,感悟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