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北航MBA获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专场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ZF18083 苗凤舒 点击数:

  

   20181211日,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专场赛在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文化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专场赛的17个参赛项目涵盖了安保科技、全景监控、物联网、医疗设备等多个业务领域。北航MBA中心选送的《天际领途航空器材虚拟库房项目》参加了此次专场赛的角逐,北航MBA中心马琳副主任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融资方案等方面对运营思路和创业项目进行展示;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团队组建、财务以及项目运营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再主讲人一一进行解答。经过激烈的角逐,《天际领途航空器材虚拟库房项目》荣获了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马琳老师对参赛队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并与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