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81028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20MBA联合会竞选大会在北航学院路校区新主楼B118教室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罗开平老师、马琳老师、梁娜老师、MBA中心全体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一起出席了本次竞选大会,一起见证了联合会新的领导班子的产生。本次会议由马琳老师主持。

本次竞选工作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共有9名候选人参加竞选第20MBA联合会主席团职位。在6分钟的竞选演讲中,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轮流登台,分别就自己对联合会的认知、自身优势分析、工作业绩展示、以及对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一一介绍。

 

同时,为确保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保证选举结果真实有效,选举过程中安排监督工作组,分别负责全体投票代表的身份验证、公开唱票等工作。通过现场投票,柯春立当选北航MBA第二十届联合会主席,李真、王雪莲、于浩龙当选执行主席,刘文硕、孟祥阁当选秘书长。至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20MBA联合会主席团正式产生。

本次竞选活动见证了新一届北航MBA联合会主席团的诞生,选举过程群英荟萃,虎啸龙吟。第二十届联合会将在学校、经管学院以及MBA中心领导下,整合各方资源,汇聚群智群力,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日常服务,秉承“团结进取、务实创新、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宗旨,继承发扬历届北航MBA联合会的光荣传统,续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撰稿:李蒙

校稿:刘文硕

图片:程小芬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