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超战报】北航8-0完胜北建工 多点开花彰显强队风范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6月30日20点,2018全国高校MBA足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北航MBA对阵北建工MBA。最终我校8:0获胜。本场比赛进攻端我校多点开花,共有5名球员进球得分。防守端中后卫魏凌一带伤出场,依然靠着顽强的意志,同“门神”董钦一道,带领后防线零封对手。我校在近三场比赛中未失一球!攻防两端的完美表现,让我校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节节攀升,继续向着冠军迈进!后防线再一次零封对手。自门神董钦复出以来,我校在近三场比赛中未失一球!攻防两端的完美表现,让我校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节节攀升,继续向着冠军迈进!

本场比赛我校排出3-3-1阵型,首发门神董钦,后卫魏凌一、钟华、唐致文,中场韩丹、王滨、青根木,前锋曹岘。

 

上半场比赛开场后,我校凭借凌厉的攻势,迅速抢占主动权取得领先。在第10分钟,曹岘一个火力全开的射手用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能进球。对方守门员解围,曹岘奋不顾身迎球而上,球打在他的臀部反弹入网!我校意外打破场上僵局,1:0!随后,队内头号球星青根木中场拿球吸引对方防守,突然一脚分球传到空挡处,王滨得球后干净利落的一脚远射直钻对方球门,2:0

两球在握,我校打得更加轻松写意。有北航克洛斯之称的韩丹一脚远射,对方守门员准备不足脱手,曹岘拍马赶到,补射进球,3:0

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韩丹开出角球,青根木左路底线高难度凌空传中,对方后卫忙中出错,误将球碰入己方球门,4:0!我校带着4球领先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始阶段,曹岘前场抢断后晃开对方防守,一脚射门将球打入左下角,5:0!“准爸爸”曹岘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在近三场比赛分别打入1球、2球、3球,表现非常抢眼。

我校大比分领先后做出人员调整,马红强替换唐致文登场,随后李蹊、白鸽、马英华陆续替换上场。除受伤门将徐伟乐外,到场的所有球员均获得了上场机会。

新上场的球员饱含着对进球的渴望,先是钟华助攻足球俱乐部主席马红强,禁区线上一脚兜射打入球门远角,6:0!接着青根木直传对方身后,曾经的联合会主席李蹊宝刀未老,斜插得球后门前左脚推射远角得手,7:0!两位主席都在本场比赛中斩获赛季首球,青根木虽未能在本场比赛取得进球,但是也拿到了助攻“帽子戏法”,用不一样的方式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

最后一球,中场核心韩丹又是接青根木传球,禁区外一脚爆杆射门直钻网底,打得对方守门员毫无反应,8:0!全场比赛结束,我校8球大胜北建工!

本场到场球员如下:董钦、魏凌一、钟华、唐致文、韩丹、王滨、青根木、曹岘、马红强、李蹊、白鸽、马英华、徐伟乐

【赛事点评】

八球狂胜,多点开花,更是一个团队高效合作的体现。几乎每一名球员都能取得进球,是整体实力的碾压,让对手难以防范。而本轮我校的争冠直接对手北科大意外战平实力较弱的北交大,直接将夺冠的主动权拱手让出。在积分榜上,我校落后多赛一场的清华和北大1分,领先同样场次的北科大2分,也就是说,在同样场次且均取得胜利的情况下,我校至少能超出这三个争冠的直接对手2分。所以说,只要我们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夺冠的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个人表现方面,球队核心青根木凭借本届赛事的持续出色表现,已经攀升至助攻榜首,射手榜并列第五名,是我校当之无愧的场上核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赛事中,我校队员时刻不忘为北航争光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比赛中力争取胜的同时,能够非常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和动作,以实力为保障,以品德取人心。例如给北大球员送水,为清华门将疗伤等互助场面在我校的比赛中频频出现。这样崇高的体育精神体现在赛事文明榜上,我校以4张黄牌排名并列第一!可以说,本届赛事将会是我校成绩和口碑的双丰收!北航,冠军!

 

【赛事预告】

时间:771700    

地点:奥体足球场3号场南侧

对手:社科院MBA足球队

感谢北航MBA中心及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现面向全体北航MBA学生,征集现场助威团!

风里雨里,我们在这里等你,一起为校争光!

(后附北航M超报名表,增加荣誉感)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