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北京地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接下来,组织方现场邀请北航知行跑团的发起人李晓同学,进行北航知行跑团第四期训练营的开营仪式。作为近两年国内商学院户外赛事中的一匹黑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已经连续两届组织代表队参加挑战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与他们跑团长期组织的科学训练是分不开的。今年他们仍然信心满满,士气高涨,祝愿北航的小伙伴们在辉腾锡勒大草原上继续展翅高飞,鹏程万里!

北京汽车·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北京地区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各参赛院校正在厉兵秣马,加紧备战。“唯越野,行无疆”,让我们迈开脚步,向着未知的风景尽情奔跑吧,当你拼尽全力冲过终点,无论欢笑和泪水,都是今后无法忘记的画面!
 


 

上一页 [1] [2]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