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中心开展“迎新生、感恩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万里晴空,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航MBA精心策划的“迎新生、感恩教师”系列庆祝活动也在迎新报到分会场热烈展开。

本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分为三个主题 “把爱炫出来”、“登门谢师恩”、“师恩情似海”。本着北航MBA中心“俭朴、务实”的原则,2014级新生自发参与,通过原创手写贺卡、爱心贴纸抒发各自对老师的真情实感,2013级未能到场的同学们也借助师弟师妹之手表达自己的真挚祝福及衷心问候。由第十五届联合会组织2013级、2014级学生共同评选的两位“德高望重”教师分别是周宁副院长及柏满迎教授,并派学生代表于教师节当天登门拜谢师恩。同时,为了感恩老师们一贯的支持与付出,各位老师还可以到北航MBA教育中心取绿色盆栽植物一份。

北航MBA中心以教师节为契机呈现的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活动不仅为教师的节日添光加彩,还以此拉近了教师、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既让学生用心感悟教师的教诲之恩,又让教师切实感受到学生的真情实意,从而营造出尊师重教的浓重氛围。

文/摄影 张丽媛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