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通知】企业行—和君咨询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北航MBA学生所处行业,增进学生之间的深度交流,由MBA中心主办,将于20181109日(本周五)走入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公司概览:

和君咨询于2000年春在北京成立,迄今经历了十多年风雨,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咨询公司之一。公司自成立起,就以"管理咨询+投资银行"的双重专业能力闻名业界, 累计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客户超过2000家。和君集团的管理咨询师与投资银行家队伍已经超过1000人,系中国商业原生态中土生土长起来的最大一支咨询服务队伍。

活动安排:

集合时间:20181109日(本周五)上午10:00

集合地点:朝阳区北苑路嘉铭桐城E213栋南门 

参观时间:20181109日(本周五)上午10:001130

参观地点:朝阳区北苑路嘉铭桐城E213栋南门 (和君咨询公司内)
带队老师:MBA中心李老师
联系电话:82313970

参观要求:

1.  请跟随企业接待人员的指引,避免发生危险和不必要的麻烦。

2. 衣着务必得体、大方。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名额有限,为避免名额浪费,请报名成功但无法参与者及时与MBA中心取得联系(82313970)。

志愿者招募:招募志愿者2,在提交报名表的同时可自愿选择是否担任志愿者。  

注:限报20人,以报名顺序为准,先报先得。

如有其他MBA班级有组织企业参观的意向,可与MBA中心取得联系(82313970)。

qrcode.jpg

企业地图:

QQ图片20181025155012.png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