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2009年北航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06-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应北航经管学院邀请,作为北航经管学院802、803、学生党支部与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共建联合支部之共建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内容,丰台科技园管委会特组织入园单位于2009年3月13日在北航举办专场招聘会,满足入园企业对高端人才,特别是对北航优秀毕业生的需求。

此次招聘会由北航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委会联合主办,经管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承办。届时将有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机关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和22家园区企业参会,专业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农牧业、道路及桥梁工程、机械设计、工民建、计算机、有色金属冶金、材料学及贸易、人力资源、营销、财务等众多领域。企业招聘意向强烈,欢迎大家参加!

空间布局为“两区一街”的丰台园,规划面积为 8.18 平方公里。自 1991 年正式成立以来,作为国家级高新区,丰台园得到了政府高度重视和广泛支持。丰台园现有高新企业 3000 余家,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和新材料、新技术等八个领域,科技产业发展增加了地区就业岗位,园区就业人口已超过 7 万人,高素质人员不断聚集、人群结构进一步优化,加快了地区文化的转型提升。

近年来,园区主要经济指标以 30% 速度快速增长。 2005 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达到 600 亿元,上缴税费 15 亿元。在区域贡献上,在占丰台区不足 1% 的土地上, 2005 年留区财政达到 3.06 亿元,占到全区财政收入的 17% ,成为了丰台区经济发展重要支柱。

为给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目前,丰台园以创建国家高新区示范区为目标,以城市化管理为要求,推行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加大 PDCA 管理循环的实施力度,保证了整体环境的持续改进。

丰台园现已形成“高新产业基地 + 总部产业基地 + 孵化基地”的发展格局,并以丰台园为依托,向外辐射、融合发展,正在推动建设一个以总部经济聚集的 30 平方公里的科技总部新区。

时间:2009年3月13日上午9:00-12:00

地点:北航如心会议中心一层四季厅

注:

1、北航学生凭学生证免费入场

2、应聘同学可免费参加当天上午10:00在如心中报告厅举办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如何挑选人才”就业指导讲座

主讲人: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经理 司敬

3、应聘同学可免费参加现场职业测评和“一对一”企业人力资源现场

经管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09-3-10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