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纵横学院二期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3-04-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十八年咨询精耕,积淀出北大纵横管理技术深厚根基;

数千家企业实践,造就成中国企业管理思想大成宝库。

为“善”,历十八载波澜,成就纵横,执咨询牛耳,助企业变革成长;

因“善”,同百十家学苑,俯首甘哺,结MBA善缘,拓学子视野格局。

管理之道,止于至善。由此,纵横学院开办免费的公益课堂「后MBA」。

宗旨:成就未来核心管理者。

讲师阵容强大,北大纵横核心合伙人、著名学者、杰出企业家、媒体人、投资人、政府官员联袂教学。

开学日期:二期“后MBA”班于2013年5月26日开学,限额50人。

报名方式:

发送本人姓名、MBA或EMBA就读院校、入学时间、手机、最近就职单位及职务。推荐人姓名、单位、职务及手机至腾讯微信“北大纵横”或私信发送至新浪微博“北大纵横”。

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查:

4月18日-5月8日。仅限MBA和EMBA。工作生活地点为北京。

遴选录取:推荐评价、网上笔试、面试。

授课时间:

学期一年,每月最后一个周日(休息日)上课。缺勤请假每次赞助五千元班费。

教学管理:

1、每次课后请同学们为授课老师进行评价并公布。

2、选举班委参与管理各项事务。

3、完成所有课程后,颁发学员证书。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