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纵横学院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3-03-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十八年咨询精耕,积淀出北大纵横管理技术深厚根基;

数千家企业实践,造就成中国企业管理思想大成宝库。

为“善”,历十八载波澜,成就纵横,执咨询牛耳,助企业变革成长;

因“善”,同百十家学苑,俯首甘哺,结MBA善缘,拓学子视野格局。

管理之道,止于至善。

2013年伊始,纵横学院开办公益课堂。宗旨:成就未来核心管理者。

为此,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先生(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特聘副会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九届副会长、中国MBA联盟荣誉主席)亲自制定培养计划,并与高级副总裁陈江、张伟、刘庆韬、岳云雷、宝山、王燕、执行董事张峰担当主讲。

同时邀请来自国家发改委、联想、IDG基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家杂志等机构的学者、企业家、媒体人、投资人、政府官员联袂教学。

首期“后MBA”班于2013年3月31日开学,小班50人,学期12个月。

报名方式:报名者将姓名、学校、班级、手机、最近就职单位及岗位发送至腾讯微信“北大纵横”或私信发送至新浪微博“北大纵横”。即日起接受报名,3月15日截止。

遴选方式:通过网上笔试、面试环节遴选产生。仅限MBA和EMBA报名,参加面试的同学须提供本校MBA项目负责人的推荐信。

授课安排:每月最后一个周日。其中:

管理理论与实践结合课程安排 8次(最好的领导人是内部咨询师、教练)

特色团队活动 1次(加深同窗之谊,携手成就未来)

官、企、投、研、媒面对面 3次(根据同学意见确定人选)

教学管理:为保证授课质量,每次课后请同学们为授课老师进行评价并公布。学员不准缺课、选举班委辅助管理。完成所有课程后,颁发学员证书。

隆重开学及毕业典礼等着您!

携MBA同学共成长,担社会公责共前行!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

2013年3月1日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