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2-03-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始创于1989年的熊猫烟花是中国烟花爆竹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经过20余年的稳健发展,熊猫烟花已成为集科研开发、产品生产、国际出口、国内渠道销售和大型音乐艺术焰火燃放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行业领军企业。

熊猫烟花在中国的北京、广州、济南、武汉、杭州、太原、郑州、昆明等城市均设立了当地最大规模的烟花销售及专业燃放公司;在北京,熊猫烟花已占据市场总额的70%。其经营思想和理念已成为海内外同行业学习和效仿的标杆。

熊猫烟花在全球主要的烟花消费大国如:美国、英国、瑞典、丹麦、德国、意大利、南非等国家均建立了自己的销售公司或销售网络。“PANDA”、“WINDA”、“BRIGHT STAR”等品牌在全球享有极高美誉度。年总出口额超过5000万美元,约占中国年花炮出口总额的15%。

在中国烟花爆竹领域,熊猫烟花创造了无数个第一:创立第一家私营烟花出口公司、投资建设第一家私营烟花工厂、成立第一家专业焰火燃放公司,第一个到国外设立子公司、第一个收购海外烟花公司、“禁改限”后第一家打破独家专营进军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市场--北京,而后相继成立了武汉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太原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郑州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山东省熊猫烟花有限公司、云南省熊猫烟花有限公司。

短短几年,熊猫烟花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攀升,在京城,熊猫烟花已经成为家喻户晓并深受顾客青睐的烟花品牌,多次受到行业及政府嘉奖,在民间享有“放烟花,就放熊猫烟花”的美誉。

奥运会、残奥会、国庆60周年欢庆晚会、全运会、澳门回归、世博会……,一次又一次的举国欢庆,熊猫烟花创造了烟花史上无数个奇迹,记录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时刻,向全世界传递祝福,播撒欢乐。

“无残渣、无纸屑、无异味”的环保产品,“芯片弹、空气发射、网幕焰火绘画”等代表国际烟花燃放的高科技水平,熊猫烟花将继续引领行业向“低碳、环保、科技、文化”的方向不断进取,并成为行业风向标!

熊猫烟花,一个年仅21岁的“烟花航母”,一个照亮全球的烟花品牌。

在未来,熊猫烟花将携巨大的资本与品牌优势,秉承“专注,专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理念,邀您共同创造烟花行业灿烂美好的明天。期待您的加盟!

详情可参考我司官方网站:www.pandafireworks.com

招聘需求

如有想法,可以联系我。

招聘专业: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经济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市场策划、财务管理、外语专业(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

招聘职位:

副总经理、 销售总监 运营总监、市场总监、公共关系经理

物流总监、 财务经理

薪资待遇:起薪8000元以上(上不封顶)

工作地点:

北京,武汉,长沙,济南,郑州,杭州,太原,昆明;

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巴西等(外派工作或实习)

招聘职位:

职位一:副总经理

1. MBA或EMBA;

2. 具有相关岗位2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具有领导力和影响力;

3. 富有激情和抱负,执行力强。

4. 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

职位二:销售总监

1. 硕士或以上学历;

2. 具有很强的组织能力、销售能力、管理能力;

3. 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以及执行力;

4.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三:运营总监

1. MBA或EMBA;

2. 具有相关岗位2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具有领导力和影响力;

3. 了解企业管理流程。

职位四:市场总监

1. MBA或EMBA;

2. 具有相关岗位2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市场策划、市场宣传概念;

3. 富有激情和抱负,并能付诸于实践。

职位五:公共关系(政府关系方向)

1. 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 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出色的沟通技巧;

3. 思维敏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较强的开拓能力及应变能力;

4. 形象气质佳。

职位六:财务经理

1. 财务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 良好的职业道德;

3. 责任心强、原则性强。

职位六:物流经理

1. 物流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 具备物流管理概念,熟悉现代物流管理。

职位七:驻外业务代表

1. 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专业硕士学历,口语流利标准;

2. 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强;

3. 可以适应每年至少6个月在外国工作;

4. 形象气质佳。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5072245-810/811

传真:010-85072245-802

联系人:张女士13811257933

简历投递邮箱:hr@pandafireworks.com

Zhangyanhua329@126.com

QQ:594038245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