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

发布时间:2010-06-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是一家知名的市场研究咨询机构,致力于成为一家来自于中国的国际化咨询公司品牌,在国际国内均享有较高的声誉。前进策略为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旗下的专业策略管理咨询机构,是源自中国本土的跨国性的管理策略咨询旗帜品牌。前进策略基于策略性逻辑(Strategic Logic)、市场导向(Market-driven)、行动化诉求(Action-oriented)、注重本土背景理解(Real local-based)、注重时效(Timing responded) 而倡导优捷管理(SMART Management)理念,在房地产、汽车、金融、烟草、媒体娱乐、公共服务等相关领域都拥有系列的成功案例。

前进策略紧随中国资本海外扩张的需要,是中国海外投资管理咨询(欧美、金砖国家、非洲、东欧独联体地区)的最领先的中国咨询公司。2008年荣获中国本土最具合作价值智业结构评选第一;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推荐的全球研究咨询机构中排名第十三。

公司为加盟零点团队的成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并提供“五险一金”、健康体检、集体旅游;在为员工创造良好福利待遇的同时,我们更注重员工的职业规划发展,通过完整的员工培训方案,为员的工的个人发展提供支持。

候聘者需提交本人详尽简历一份,如有可公开的个人空间或者博客,请在个人简历中一并说明。候聘者需要三次面试,其中包括两次面试和一次笔试。期待各位精英的加入!

应聘简历请发至:hr-bj@horizon-china.com请注明应聘岗位。

岗位:咨询顾问

基本要求: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全日制MBA优先考虑;

2. 希望有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汽车制造、市场营销、广告、策划、市场营销、中文企业管理等相关经历;

3. 有汽车产业、品牌管理、策划等相关经历者优先;

4. 逻辑思维清晰、办事果断、反应机敏,具备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5. 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优秀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6. 熟练掌握市场研究专业的各种分析方法与工具;

7. 英语四级或以上,能熟练运用英语书写、阅读和交流。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