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项目招生常见问题解答(2017年入学)——项目信息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北航MBA每年招生人数是多少?

答:2017年计划招生人数:全日制50名,非全日制450名。


2.北航MBA子项目有哪些?

答:分为全日制脱产班、非全日制集中班和非全日制周末班两种,学制均为两年(在校时间最短不得少于2年,最长不得超过4年)。二者在培养方案和师资配置方面保持一致,学习时间均为2-2.5年,符合毕业条件后可自由申请毕业时间。二者主要区别在于上课时间安排:

全日制脱产班:周一至周五上课。

非全日制集中班:隔周上课,上课时间为周五下午、晚上,以及周末。

非全日制周末班:上课时间为周六、日上午、下午。

注:国家法定假日及寒、暑假正常休息。


3. 2017年北航MBA项目学费是多少?如何支付?

答:全日制9.8万,分两次付清,每学年4.9万;非全日制12.8万,分两次付清,每学年6.4万。


4.如果被北航MBA项目录取,可否申请学费贷款?

答:可以。北航MBA项目与多家银行合作为MBA学生提供学费贷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银行。


5. 2016年奖、助学金政策?

答:符合政策要求者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

助学金:两年共1.2万元(500//月×12个月×2年)

奖学金:分为新生入学奖学金和在校奖学金。

1)新生入学奖学金。用于奖励在联考、复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考生。奖学金分为:提前面试奖学金,国家联考奖学金、优秀学业奖学金。

2)在校生奖学金。MBA学生入校后,可申请国家、学校、MBA中心设立的多种类别的在校生奖学金。MBA中心设立的在校生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业优秀、为MBA项目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

注:具体额度根据当年学校公布的最新政策确定。


6.关于住宿的问题

答:北航为MBA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住宿分配实行审批制,学生通过申请,符合研究生院规定条件的学生可以获得住宿分配。住宿费目前为1200/年,4人间。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