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21北航MBA招生大使招募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0备考路上,是他们为你精心准备了备考经验伴你一路前行。学霸的备考之路、0基础“玄学”备考、我的弯路...

考研在即,也是他们为你准备了贴心话,为你打气、扶你上马,给你祝福。

被人帮助,是一种温暖。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后浪,我们需要你来薪火相传!


一、招募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吃苦耐劳、团结协作,乐分享,有耐心;

2、对北航MBA项目及招生政策有较深入了解,能按照MBA中心安排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3、具有宣讲经验者、摄影及新闻稿件撰写经验者优先、学霸优先。


二、工作职责

1、参与招生活动组织服务工作;

2、参与招生分享交流活动;

3、负责备考群日常维护及考生报考疑问解答。


三、报名方式

2020年8月1日12:00前发送个人申请书(无格式要求)、生活照到mba@buaa.edu.cn,邮件主题标注为“招生大使报名+姓名”。


北航MBA教育中心

010-82317578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