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直播今晚19:00|学长学姐与你聊聊北航MBA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时间:6月17日19:00

形式:在线直播&在线答疑

预约入口:

 

 

校友云集

 

 

分享内容:

《你值得更好的未来》—于剑,2020届北航MBA校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运营管理中心经理。

《成就精英,向北航行》—梁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

支持媒体:MBAChina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成立于1952年,现有工、理、管、文、法、经、哲、教育、医和艺术10个学科门类。构建了空天信融合、理工文交叉、医工结合的一流学科体系,形成珠峰引领、高峰集群、高原拓展的良性学科生态。在航空、航天、动力、信息、材料、仪器、制造、管理等学科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十五”以来,北航共获国家三大科技奖励60余项,被社会誉为科技创新的“北航模式”。

   北航MBA“以创新引领发展、以质量构筑品牌”,依托北航空、天、信等丰富的行业资源,结合学院的优势学科和办学条件,不断夯实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强化课程建设和师资发展。构建了以“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为主体的“一案二实”创新教学模式,提升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学生思辨能力,引领了同类院校MBA项目的改革发展。20年来北航MBA共培养了4000余位优秀校友,历届校友凝心聚力,建立了诸多行业协会、俱乐部,增进相互交流,构建了横向人脉网络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