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距联考还有42天,我们扶你上马||北航MBA经验交流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2月21日,对于今年准备报考MBA的学子们来说,将是最后的决战日!掐指一算,时间所剩不多,只有42天了。在这冲刺的关键时刻,贴心的北航MBA老师和招生大使们又给紧张备考的同学们送上了好福利——备考说明会,扶你上马!

   本次的备考说明会由“高能”招生大使组合和学霸进行主讲:从事金融行业,FRM会员及CFP持证人的侯珺大使;北航MBA的LOGO设计者、成功逆袭的黑马臧涛大使;联考得分200+得主、名符其实的学霸屈红飞同学;当然还有我们贴心的招生老师。

写在42天倒计时:去年此时我还没开始复习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才着手开始复习。”招生大使侯珺这样说。简单的一句开场,大家的胃口就都被吊起来了。他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在短时间内系统且有效的复习:首先是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数学、逻辑、写作、英语,每个人各有所长,在最后的关键时间,全力补短板是关键,比如说,英语好的同学每天看一篇阅读文章保持语感就可以,需要把精力集中在自己较弱的科目,从90分提高到100分不太容易,但从30分提高到60分却是相对容易的,每个学科拿到60%的分数,就意味着总分能达到180分,这不就稳了吗?

1573456118(1)

关于备考,我的弯路

   在正式分享备考经验前,招生大使臧涛首先亮出了“北航MBA教育中心LOGO”设计师的身份,并讲述了与北航MBA结缘的故事,引得场下赞叹连连。而说到联考,他给出了不二“秘籍”——刷真题!与其猜题、押题,不如刷真题,真题是最有参考价值的学习材料,刷上5遍,自然就能GET到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

1573456164(1)

慢慢来,比较快

   气质温和腼腆的高分学霸屈红飞同学最后登场,她细致、全面的给出了一套完整、实用的复习攻略,把四门学科的重点、难点、得分技巧、甚至考试时间的分配和答题顺序等都做了分享,更是利用了数据模型给出了复习时间和精力的分配表。备考经验分享之后,屈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入学后多彩的校园生活,以此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考生们充分利用最后的冲刺时间,一举上岸成功。

1573456197(1)

   在最后的答疑互动环节,北航MBA教育中心叶雪老师和大使们一一解答了考生们的提问。现场甚至出现了个别考生是计划参加明年的联考,但是为了提前准备,就已经来取经备考了,这样的执着和努力不得不令人佩服。有了这份坚持和付出,相信大家今年一定都能成功“上岸”,我们明年复试见!

9b83e00612c2ebc9c3391f0eb504901

be839c7db36453b40518ab9c4c9bdfa

/柳科

/中国MBA教育网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