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说明会—近距离了解北航MBA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 作者:栗燕霞 点击数:

  

天气凉爽,微风拂面。2019769:30 ,2020年入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第三场招生说明会,在北航新主楼A949教室如期举办。2009级校友、清水会计公司创始人郑利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招生老师及招生大使共同出席,现场座无虚席。

校友郑利霞女士以《北航MBA—开启人生的多种可能》为主题,从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是如何通过北航MBA的学习从一名职业经理人成功转型为专业会计公司创始人的蜕变历程。首先在“德才兼备,知行合一”校训的指引下开启北航MBA学习生涯之后,郑利霞女士将所学的“知”用于实践的“行”,最终成功创办了清水会计公司,并将低调务实的北航校风融于自己的工作和创业中。二是把知识和资源变为资本,郑利霞女士表示,北航MBA的学习,不仅可以丰富知识、拓展资源、积累人脉,更改变了她的行动,即:把知识和资源进行有利整合,转变为资本,由此完成了向专业会计公司创始人的转变,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为他人创造了价值。三是思维格局上的重塑,通过北航MBA的学习,使她意识到个人力量和传统思维所创造的价值是有限的,而跨界资源的整合,不同行业的思维碰撞,会带来价值裂变式的增长,这将为个人、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意义非凡。

在政策解读环节,北航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老师从北航印象、项目介绍、报考条件、招生计划、培养方式、项目设置、学习进程、面试安排等多个方面对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近距离地了解了北航MBA项目。梁老师强调:“学习是一项终身自我投资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做好职业规划,圆梦北航。”

在互动答疑环节,梁娜老师和招生大使们对考生关心各种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热烈的气氛中,本场招生说明会圆满结束。

 

北航MBA教育中心

201976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