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20年入学北航MBA招生大使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招生大使|岗前培训如约而至

作者:宋旭 侯珺

为进一步增强2020年入学北航MBA招生大使们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帮助大使们深度了解招生政策, 6月15日21:00,北航MBA教育中心在新主楼B座101教室成功举办了招生大使培训会。

梁娜副主任对16名新当选的招生大使积极投身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她从北航MBA项目的发展沿革、使命特色、招生计划、报名条件、提面政策、提面批次、提面流程、常见问题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培训,并就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履行大使职责,做好辅助性工作;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强化保密意识;三是要注重团队合作,尽心尽职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上一届招生大使代表宋旭、马亚男同学从不同角度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所积累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招生大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对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而且,要将培训要点内化于心,以更加准确、高效、优质的咨询服务,协助老师们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北航MBA教育中心

2019年6月15日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