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温馨提示|2018年北航MBA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报到时间947:30-18:30      

报到地点:北航学院路求是广场(北航图书馆前)

报到手续

1.学生持以下材料到经管学院报到点报到,学院查验收取资料、扫描报到单的条形码后确认报到情况,报到当日18点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将锁定未报到研究生信息。

报到时需带材料:录取通知书、有效身份证件、报到单(网上报到环节打印)、(全日制需要签转户口的新生另需携带户口迁移证、党员(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等材料)。

2.学生交纳学费和住宿费。

1)学费和住宿费缴纳全部采用网上缴费方式,请于201891日至选课前(920日)登录学校财务处网站(网址:https://cwc.buaa.edu.cn/)的校园统一支付交费平台,按照网上交费流程指引进行缴费,可选择采用中国工商银行网银、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方式缴费,学校不设现场收费

2)各款项缴讫后的收据将于201811月前集中打印,由各学院统一发放至学生本人,请妥善保管,如遗失将不能补开。

3)请以支票方式交款的学生到财务处办公楼220房间6号窗口交款。

4)全日制班学生在各学院迎新现场签订住宿协议,持一卡通和钥匙入住公寓。

请假要求: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第五条:“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须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凭有关证明并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请假申请审批表》,经由所在学院上报研究生院批准。请假时间不得超过2周(自规定报到之日起算)。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抵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做以下安排:93日(星期一下午1730点前,将《请假申请审批表》报北航MBA中心(新主楼A604办公室),请假未按时报到学生请两周内到研究生管理处销假、开通系统并到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直接办理报到手续。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系统将进行清理并取消入学。

未及时网上报到或报到单遗失处理:

1. 网上报到系统将于94日现场报到时再次开放一天。

2. 网上报到地址:      

用户名为录取通知书上的“培养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上的八位出生日期。(http://gsmis.graduate.buaa.edu.cn/gsmis/main.do

3.网上报到后需打印出研究生报到单,用于94日现场报到时使用。

北航MBA中心

82313970/82338804    

2018831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