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有理想,有北航—北航MBA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让考生们更直观地认识和了解北航,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北航,630日上午,北航MBA教育中心在新主楼A1048教室成功举办了招生宣讲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此次宣讲会由北航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娜主持。

宣讲会开始后,首先由我校99MBA优秀校友刘进华同学以《北航MBA带给我的改变--我是如何成长为一名私董会教练》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感悟,分享了北航MBA带给他的影响。同时,他给备考生们提供了三点建议,第一,选择合适的MBA院校最重要;第二,以创业的心态来读MBA;第三,断舍离,专注并行动。最后,他借用北航校长徐惠彬院士在2018年毕业典礼上的发言,鼓励同学们不要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不要辜负自己的初心,执着于前行的梦想,笃志于赤诚的家国情怀,既敢仰望星空,更能脚踏实地,勇于发声,敢闯新路,以实际行动不断刷新北航的荣誉与辉煌!

 

随后,梁娜老师从什么是MBA,为什么选择北航MBA的角度出发,结合北航、经管学院、MBA项目的发展历程,特色优势,2019年招生政策,面试报考流程,系统资料填报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表示,北航MBA项目始于1998年,依托空天信行业资源优势和经管学院办学资源,经过20年的摸索、发展与创新,不断夯实了质量基础,强化了课程建设,构建了特色鲜明、科学系统的培养体系,凝练了独具特色的“一案二实”教学模式,成果丰硕。特别是近年来,定位驱动下的动态课程体系、持续深化改革的“一案二实”教学模式、融合数字化赋能的教学手段、产学研结合助力学生实践创新等已经成为北航MBA新的项目特色,是国内MBA教育领域拥有最前沿专业方向和最具影响力的项目之一。最后,梁娜老师希望所有考生努力备考,圆梦北航。

在互动环节,备考生们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举手提问,梁娜老师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考生们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此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北航,对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了解,激发了报考北航的决心。  

 

有理想,有北航。祝所有学子梦想成真!

                                                                北航MBA教育中心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