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17年入学北航MBA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申请条件

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012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2015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二、第一批提前面试日程安排

三、正式报名

请考生需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1)在考生服务系统中填写、下载、打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申请材料》(即考生服务系统中生成的信息总表),一式三份;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正反面请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4)大学期间成绩单的复印件三份(其中一份需加盖学校、或者档案所在单位或者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温馨提醒:请提前准备)

(5)提交单位组织结构图,并标注本人所处职位,一式三份;

下列资料为选择性提交项:

(6)面试推荐信1封,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不需装入信封);

(7)如有创业经历,需提交公司营业执照、股东章程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8)如有海外学习、进修经历,需携带公司证明和签证原件审核,并提交复印件三份;

(9)如有职称评定、获奖等情况,需携带相应材料原件,并提交复印件三份。

四、面试主要内容与形式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时间约为20分钟。

面试内容:综合素质能力。

注:达到北航MBA联考复试分数线要求的所有考生均需参加由北航MB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的政治考试和英语听力测试。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正常批复试当天。考试为合格性考试,成绩不计入面试、联考成绩。政治考试前会公布考试范围。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分为两类:条件预录取资格、获得面试成绩。

“条件预录取资格”:面试中表现优异的考生,面试成绩将分为两种情况:

“国家线或者北航线”条件预录取资格,只要其第一志愿报考北航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或者北航线,即可直接拟录取;

“北航线”条件预录取资格,只要其第一志愿报考北航且联考成绩达到北航线,即可直接拟录取;

“获得面试成绩”:只要其第一志愿报考北航且联考成绩达到北航线,总成绩与正常批复试考生进行综合排名,根据招生名额择优录取。

注:北航线指北航自主划线;“获得面试成绩”的考生可自主申请参加正常批复试以复试成绩为准。

六、联系咨询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A604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A口出

公 交 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

咨询电话:010-82317578/82338230

官方网址:http://mba.buaa.edu.cn

官方微博:北航MBA教育中心

官方微信:beihangmba

官 方QQ:732964982

备 考 群:44581255 228699133

电子邮件:mba@buaa.edu.cn、buaamba@buaa.edu.cn

【附件】推荐人及推荐信

文件类型:*.doc

6d1395d2f8c9ca3d75b96791ddc34c7f.doc (70.00 KB)

新闻趣事

MBA大事记

// //